close
平安夜 幾個朋友約了吃尾牙 就在鄰居卡布媽家
因為小賢正好感冒發燒全身無力所以完全沒拍照只好借用喬安的圖文擋一下


景氣冷颼颼~但是還是要來慰勞自己一下~(這隻手是我)





美味的泡菜火鍋驅走了聖誕夜的寒意
阿耀買來的泡菜味道真美




買顆小的聖誕樹應應景~
也牽上了小燈泡讓陽台頓時有點聖誕FU了




在卡布媽家陽台露天吃火鍋,還有烤肉囉!呼~





海泥根的魅力無法擋,連蝸牛都愛ㄌㄟ~





卡布媽家的陽台蝸牛還真多~

連坐著都會被掉下來的蝸牛打到~







大家從7點開始吃 吃 吃...吃到9點~~

饅頭麻要準備上點心了





哇~~~拔絲芋頭噎~~超讚!





到底有多拔絲~你看看!絲拔那麼長溜~~
超級好吃!!連感冒食慾不好的我也吃了好幾個




還有盤切功超美的柳丁呢~饅頭媽真是厲害~不愧是咖啡廳老闆娘~~





10點半我就體力不支回家休息了
這些人居然吃起冰棒來...




阿耀好狠!還幫卡布媽搧風~看這表情也感覺冷起來了~





荷仙姑又下凡了~





冷,就進屋裡喝咖啡吧!饅頭媽煮的咖啡真香
可惜我吃了感冒藥不能喝




抽獎發禮物囉!
卡布也是禮物之一嗎?





我抽到的咖啡組合







這是喬安把自己出版的寫真筆記本拿來當特別獎
我也有抽到一本喔





這個禮物是我提供的~~貓咪小手鑰匙圈,按下去會喵喵叫喔~




不給我獎,我就咬人喔!
黑妞已經穿不下這件鱷魚裝
沒想到雪魚穿上去更適合
居然連動作也可以學鱷魚
用快速爬行的方式追逗貓棒





卡布媽本來是抽到自己的獎品(天意)後來跟小米換禮物
禮物一打開,是妮妮拔帶來的聖誕老人(難到也是天意),好應景喔!聖誕老人有音樂還會扭腰擺臀~
青花、雪魚、丸子都很好奇ㄋㄟ,跑來聞聞~







卡布也很愛
居然不斷地用力蹭
把聖誕老公公都給蹭倒在地好幾次
還心情開心的蹭了每一個客人以及更難得的蹭了卡布媽(卡布是有名的只蹭外人不蹭主人)






幾個soho族自己辦尾牙
吃火鍋、烤肉、吃冰...天南地北的亂聊~
如果不是我剛好感冒發燒軟綿綿就更完美了
雖然因為感冒沒辦法喝啤酒和饅頭媽現煮的香濃咖啡當然更不可能吃冰棒
但是卻比別人多喝了加鹽沙士以及貼心的妮妮爸幫姐姐我特別準備的伏冒熱飲
心裡可是暖呼呼的呢~
讓我幾乎忘了自己正在感冒發燒
也跟著說說笑笑超開心

不過我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全程我幾乎甚麼也幫不上忙
軟趴趴等著大家買好食材弄好之後吃現成的
下次一定補償你們喔~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