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大家都知道...但是我錯了
昨晚一個朋友硬生生在我面前上演被騙記
不過沒照片所以上網找了一下還真多耶~ 引用了這位網友的照片和文章
出處--淡水受騙記
騙人娃娃.jpg




趕快寫出來增加曝光率以免又有人上當



既然主角願意我就說出來了

*****************************************

話說在淡水巧遇一個愛拍照的貓友迪爸去勘景
兩人聊攝影聊的很高興之時
迪爸忽然很興奮的說
今天在淡水看到個超神奇的玩意
我看他一臉欣喜說著
心想不妙, 想起週末跟老公去淡水時看到的兩個賣小娃娃的販子
還跟老公小小聲的說那個是騙人的

果然~~~~
他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小的三根手指頭那麼大的小布娃娃
我看成本不到2塊錢吧!
四肢都是棉繩做的軟趴趴
臉上表情就像個剛拿新款玩具的小孩說:很神奇喔~我玩給你看!!
(唉呦威呀)
我用不忍心的眼神捧場瞄了一眼
看他把娃娃放在地上後表情很認真的指著娃娃喊著: 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實在…太殘忍了!!
這樣騙一個老實人


“不會吧!”
迪爸不敢相信的拿出說明書
我大致看了一下

寫著...神奇的地方
大意是這樣的

首先
先找到娃娃身上有一條尼龍線
然後把尼龍線纏繞椅子腳一圈
然後只要拉緊...娃娃就會站起來
放鬆...娃娃就會坐下去
要娃娃跳舞
只要拉緊. 放鬆. 拉緊. 放鬆

********************************

提醒大家一下
小販的手法真的頗利害應該是練習很久類似魔術手法
朋友被騙了一百元買了一個很爛的小娃娃
娃娃身上綁著一條細細的釣魚線
整個就是靠那條釣魚線在操縱娃娃的動作
所以一定是兩個人
一個做銷售
一個默默在旁邊聽人喊指令來操縱娃娃
誤導遊客以為娃娃真的是因為人喊了指令就會自己動
(如果是真的,難道不會怕是魔神附身嗎?)
操縱的太微妙維肖難怪很多人會上當

就當作是給騙子觀賞魔術的賞金吧!
這樣想應該會舒服一點
不過買那樣的娃娃回家才發現被騙的心情一定是有點OOXX
在這邊警告大家
小攤販會在太陽下山才會出來
因為陽光還很強的時候很容易穿幫啊...


還有他們很聰明的在說明書寫得很清楚

可以參考一下以前的說明書的連結--說明書
原來連說明書都有在做升級改進呢~~

攤子上寫清楚是"魔術玩具". "非聲控玩具"
雖不明說釣魚線的秘密
擺明警察來也拿他們沒轍
你買了一副魔術師耍得很靈巧的撲克牌回家
它....還是一付普通的撲克牌啊!!
不過可能遊客都以為是"有機關的"吧!


100元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價值
讓我笑到肚子痛(卡布媽也是)耶~迪爸不要打我!!
奇怪!!這件事情讓我覺得被騙的人反而感覺很可愛


我還挺想去凸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