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把"家在"帶去攝影棚拍些照片
我家的貓咪對於陌生環境都會覺得緊張害怕
即便是我自己的攝影棚並不是他們平日生活的空間
難免會覺得陌生


因此我花了好5個小時讓牠慢慢適應之後才漸漸能想辦法拍到幾張照片



給他一點木天蓼讓他放鬆







結果家在越拍越娘...























注意到他的掌花嗎?
他在對我撒嬌









家在: 當貓咪攝影師的小孩真無奈...
小賢: 我才無奈咧~~讓你自由發揮你居然選個很娘的粉紅色墊子



時間磨太久又有點不安
家在對玩遊戲也不是非常積極
加上我單人作業
下次有機會再拍更動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