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記者會耶~





星期天家裡來了一群貓友
一進門看到大恐龍可可就圍過去猛拍猛揉
反正可可喜歡人
怎麼被整也不會生氣
就這樣從頭到尾在那個沙發上任人宰割.......








我這個逗貓高手連人都可以逗得動
厲害吧~~(拿紅色逗貓棒的是我)







圓圓和滿滿早就聞風逃到樓上去了
家在超喜歡受注意的
一向是我家的公關貓



不過今年多了可可和甜甜也不遑多讓
加上賓賓也慢慢放下心防
任由貓友們亂摸亂親爽歪歪



賓賓: 馬麻怎麼把我送入虎口在旁邊觀賞...



甜甜大受歡迎




肚子餓了
帶大夥到我推薦的"狄亞哥"用餐



這家餐廳我跟老公常常來
是我們在淺水灣這排餐廳中最喜歡的
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的食物美味又有特色
很開心我推薦的幾樣食物都大受好評
全部清空見底
連不輕易稱讚食物好吃的後母都開口說好吃
也有人說是來淺水灣吃過兩三次
以這次在狄亞哥吃的最好吃
可見多好吃了


















我強力推薦的"水果蔬菜園披薩"
大家印象中的披薩不是海鮮就是香腸肉類
我也是
看到水果蔬菜我就沒興趣了
點光他們所有口味的披薩之後
想嘗試不同口味就點來吃吃看
結果一試成主顧
從此只要朋友來我一定推薦點這道水果蔬菜園披薩
吃過的人都驚艷不已喔
香香甜甜起司又濃稠
好吃到不行啦~~



還有夏天最棒的飲料--啤酒冰沙
讚啦~~~~~~
啤酒冰沙是一大桶檸檬冰砂和一瓶小瓶啤酒
把啤酒倒入冰沙中調和就是好好喝的啤酒冰沙
不敢喝啤酒的人也可以接受喔
很淡狠淡啦




看吧!!
清空了~~~~






--待續(下集有比基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