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貓展你都錯過了嗎?
你知道貓展裡面有多少美麗的貓以及你沒見過的貓嗎?

5/3 我要搭高鐵去台南參加這個貓咪盛會
我每一屆都會跟一票朋友去
即使開長途車不遠千里也要去
且近幾屆我也會在現場擔任大會專任攝影師
幫貓咪們拍照

海報上的貓咪照片都是我拍的現場實況
那只是其中一小小部分喔
來看上百隻的美貓和特殊的貓
也可以帶貓咪參加比賽
不管是有文件的品種貓或是沒有文件的家庭寵物貓(米克斯)
都可以報名參加喔~

來吧! 一起來台南
早上搭10點以後的高鐵就可以在中午以前抵達台南市
先吃點台南美食
參觀完美麗的貓咪
也幫入圍決賽的貓咪攝影作品投個票
晚上還可以到附近吃更多台南有名的美食小吃
蝦仁飯. 台南米糕. 擔仔麵. 土魠魚羹. 虱目魚肚粥. 周氏蝦捲. 蚵捲
鱔魚意麵. 豆花. 碗稞. 肉粽. 蚵仔煎(吃過就不覺得士林夜市的叫做蚵仔煎)
...
逛完有名的台南夜市吃完各種好料
好整以暇的搭高鐵回家也還很早
我竟然使出奧步用吃的來引誘
哈哈


歡迎轉貼幫忙宣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