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朋友外拍
前一天在約定同一個時間點去拍攝地點勘景
這時是清晨七點半
我ㄧ個人~不!帶了豆豆的小熊一起去!



清晨的海邊顏色極美
面光淺藍的天空和深藍的海


背光又不一樣了
天空比較亮海也比較綠



仲夏的清晨七點半陽光已經很強了
海邊已經有兩三個家庭在玩水
真令我意外


因為是週末
所以避開旅客人潮
加上天氣太熱
所以拍外景約在這麼早
果然早起的人有福氣
雖然熱但至少有清晨的涼風稍稍消暑
不會過多的旅客也讓海邊看起來清爽美麗又悠閒

怕曬太陽就撐個傘踏浪吧












我又忍不住把鏡頭對著狗了


牠叫做莎莎
陪著主人和小主人們一起玩水
也知道我在拍牠
有時會偷偷瞄我ㄧ眼



海邊的顧鞋童


又來個一起顧


是這一對的鞋子
從我到那邊拍照直到離開
他們的位置都沒有變化


能一起坐著看海談心
很幸福捏


小的跑去比較涼爽的海灘偷懶了



顧鞋子也挺累的



要幹麻呢?


跟我娘一起去散步好了










跟老公決定
以後去旅行都要帶豆豆的小熊一起去
今天小熊協助我完成拍攝前勘景測光

小熊.相機.寶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