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日式小火鍋店的店狗




幾個月前拍的了
當天卡羅拍婚紗我跟著去側拍
直到晚上八點所有人都還沒吃午餐和晚餐
所以就近在這家鍋媽媽排隊等吃火鍋

本來是餓的沒耐心排隊了
但老闆熱心又很有技巧的留住我們
又多招待兩盤豬肉片挺夠意思的
就在門口坐著排隊一下
期間發現一隻黑狗周旋在客人之間
才發現是火鍋店派出來給排隊客人坐檯的店狗

我還真的有點狗緣
別人叫牠不見得會過去
我叫牠就真的過來用屁股蹭我
用屁股蹭不是貓的習性嗎?
原來有像狗的貓也會有像貓的狗

後來又發現店門口有些小告示

電動門有上下兩個
比較下面那個電動開關是給小黑專用的
心裡會心一笑
這老闆真有意思...

後記...拍了一整天
已經差點邊吃火鍋邊打瞌睡的我實在沒力氣拿相機出來拍
所以大家看圖片想像
我要說的是這家鍋媽媽又便宜又好吃
食材很讚
連招待我們的豬肉片都是我們公認吃過最嫩最甜的豬肉片
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喔
不過聽說假日都是得排隊的啦~

鍋媽媽日式涮涮鍋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號1樓
TEL:02-2531-4598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1:00~15:00, 17:00~23:00
每月第三個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