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到的留言(因為上面有電話號碼所以我改成隱藏了)
留言內容如下:

您好,我在網站上有看到您幫小黑拍的沙龍照,非常的漂亮
剛好我今天急著要幫我的蛋糕拍照作DM用的
想請問一下您今天是否方便呢?
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我找來找去都看不到您的聯絡方式
只好用寫信和留言給您,希望您今天還來的急看到
T_T 因為明天上午10點就要交出去了

謝謝您
ROSE快樂動物花園 蛋糕師傅

註: ROSE快樂動物花園 是我有貼小黑美送養布告的流浪動物網站

看到這篇留言的時候已經傍晚
趕緊打電話去問問看
.....聊了一陣, 原來對方危機已經解除
問我拍攝價格怎樣算
我: 請問蛋糕是一隻狗還是一隻貓?
客: 蛋糕是真的蛋糕...

想想我這樣問好像有點失禮了呢~~
不過會聯想到蛋糕是一隻貓或一隻狗也很正常吧~
你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