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太難等了
星期五不管是不是陰天下雨
一大早就殺去宜蘭找美麗的愛麗絲
天空灰灰的但慶幸沒下雨
氣溫還有點熱哩
幸好穿了短袖去

愛麗絲家的哈士奇養的很美又天真爛漫
沒拍過哈士奇的我很早就想有拍攝的機會


終於盼到了
我們參觀愛麗絲家專門設計的狗舍
10間大型狗舍, 走道兩邊各五間每一間都有一個室內區一個室外區
然後又有個寬廣的空間當做自由活動遊戲區(交誼廳?)也可以用來洗狗和美容
和狗狗在這裡喝茶好像也不錯

四周圍都是開闊的農田綠地
空氣新鮮流通
環境清潔
稍為有大便尿尿只要強力水柱一沖就乾乾淨淨
好羨慕啊
我也想到宜蘭買地蓋狗舍

他們一放開來通通圍到我身邊又聞又舔又撒嬌

好可愛啊
要不是忙拍照
真想跟他們一起在草地上奔跑玩耍


而她家的貓咪--布偶貓豆豆和雪球

上次因為寵物雜誌的案子拍過
這次又有了新的突破
我們把場景開到愛麗絲家很特別的窗外
豆豆可真沒讓我失望哩
雖然我為了抓角度在鬆軟的泥土上跌了一屁股也是值得

貓咪狗狗一起在草地上也是一片祥和
(光芒射出)



趕路回家的貓先生

對我有一些熟悉的豆豆會向著我走過來
走的還挺快的
害我一直倒退

這一趟從家裡八點半出發到宜蘭10點半
午餐晚餐都是愛麗絲打點的
午餐吃的是宜蘭有名的大蒜羹面
香香濃濃的大蒜有夠多有夠香的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愛麗絲家經營的冷飲店在中正路201號
更是真材實料好喝又便宜
一早喝了一杯木瓜牛奶
中午又喝了一杯好好喝的梅子綠茶
(看到康康選的梅子檸檬我也差點流口水)
老公選珍珠奶茶(其實是我選的, 這樣我也可以喝)
愛麗絲家煮的粉圓超好吃又Q
奶香茶濃
讚讚讚
(不過我都等不及拍照全吃掉了)

拍到六點多
愛麗絲又帶我們去吃川菜

又是一整個好吃加上鹹鹹辣辣的口味超下飯
身體疲累的我ㄧ口氣吃掉兩碗飯
香辣的口感讓我精神整個提升起來
不過直到現在在寫網誌
我才想起來拍照
當時肚子餓腦筋昏
看到美食早就忘了拍照這回事了
我記得菜色是
蒜泥白肉
麻婆豆腐燒魚(菜名我自己亂掰的, 不知道是什麼魚, 肉很嫩)
鳳梨蝦球
滑嫩的牛肉搭配大白菜一起辣炒(這個我掰不出來菜名)
炒海瓜子
蛤蠣湯

回程路上愛麗絲還買了廟口有名的紅糟魷魚讓我們帶回去吃
太周到了
真不好意思

這個時候我終於想到要拍照了
拿出相機拍一下門面
本來還想近拍
愛麗絲可愛的兒子: 拍我拍我

怎有這麼主動要拍照的小摩特啊

可愛的小湯姆

這一趟
我把自己弄得很累很酸痛很髒
但回家看到照片
跟愛麗絲在線上幸福的分享著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