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周年了
呵呵呵...(傻笑中}
照往例去法樂琪享用燭光晚餐
其實是提早在1/17吃
剛好到天母檢查眼睛
想說順便提早一天慶祝好了
先走了一段路去找金石堂書店逛逛
事實上找到金石堂路上我們已經在天母逛了一小圈了才找到
天母是個走在街上都覺得空氣是甜的香的地方
到處都開著很有格調的店面
尤其家具店
讓我好想衝進去看喔
那些英國式的. 書卷氣息的家具
全都是酷男說的那種有格調的東西
看了真心動


吃飯的時候太開心了
忘了拍前菜和湯品
還是用傻瓜半瞎著眼拍的
只記得拍主菜和飲料...MEOT香檳



前菜我點了香蒜法式焗田螺
味道濃郁
螺肉烹調的很軟很好咬
上面的起司醬汁還可以沾在法國麵包上面吃
超讚的


老公的前菜式鵝肝+蜜梨一起烹調的
煎的香香(尤其微焦的地方更香)搭著用醬汁煮軟的梨子一起入口
超美味的...


湯品我點了南瓜蔬菜湯
好甜喔
全都是南瓜的甜味和青豆的香味

老公點了他們的招牌--馬賽海鮮湯
大隻的蝦子和海鮮
以及用魚熬煮的湯

真的很想舔湯碗....



這是老公點的主菜...鴨排

香香嫩嫩的鴨肉配上甜甜的炒洋蔥以及精心調製的醬汁
超好吃的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五分熟

牛肉味道十足
甜美肉汁
什麼醬也沒搭
我只灑了鹽巴
就滿口肉汁滿溢
好吃極了


這一餐共花了4070元
其中香檳費用大概要1500以上吧
法樂琪現在也不算是高價位法國料理了
但口味仍然不錯
目前仍是我們每逢紀念日或生日必去的氣氛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