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小圓你怎麼了



一早看到小圓從睡夢中醒來走來找我
看到牠那張粉紅色花花的臉我嚇了一跳
以為他又跟誰打架搞的整個臉受傷了
(牠上次去惹優優被抓的鼻樑全是細細的小血痕)




仔細一看是被染到色
不但臉
前腳也是
看到客廳我那紅色的背景紙一片狼籍
我知道牠又在那背景紙堆中當推土機一整晚
而且剛好腳弄濕了才去玩
擦也擦不乾淨
只好晚點洗個澡看看
我跟老公一直嘲笑牠好醜喔

一會兒老公把那堆背景紙捲收起來
沒想到從紙捲筒裡頭掉出數十個小紙團
頗為壯觀哩
原來他們老是把紙團撥到紙捲裡面
然後用力衝是為了要去撈裡頭的小紙團
難怪跟他們玩那麼多次
紙團都找不到


這下又有好多紙團可以玩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