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動物園內以及貓咪們都是用單眼相機,其餘用F10)
為了吃一連串的美食
所以飯店的早餐簡單的吃吃
看看多麼健康的早餐啊
先來一盤蔬果

當然要吃個日本特殊風味的溫泉蛋

鹹鮭魚好香

接著吃些主食,我實在太客氣了

早餐用膳的窗景



這是哪裡?就是上野公園

公園裡遇到表演COSPLAY,挺有意思的
我們並不逛公園,目標就是這裡~~

我們終於來到上野動物園


可惜我們到的時間不對
PONDA們都在睡午覺
下次若要來上野動物園
記得熊貓下午四點才會到園裡面活動


這是對於往生動物的祈福亭


牠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哩,大概覺得這樣很美
要給大家照相用的


這又是啥?


原來是這隻大老虎的點心



好震撼喔
上野動物園竟有黑猩猩群
每一尊都好巨大威嚴的模樣












各種特別的美麗鳥類








彌猴家族在陽光下嬉戲,好像有隻小猴子特別調皮


逛完動物園趕到淺草大約下午一點半
這時候還有人排隊,幸好排隊的人已經不多了




蓋不滿的炸蝦

掀開之後--搭啦~~~
好好吃喔~~陶醉在香噴噴的炸蝦味道裡~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
到了淺草怎麼都沒拍淺草的招牌大燈籠
其實這裡在2004年就來過了
但是當時換的日幣現金不太夠
竟硬生生被大黑家給拒絕在門外沒得吃
跑去找郵局預借現金,竟因為我從不曾使用預借現金
把密碼給忘了
打電話回台灣花旗銀行
他們說可以讓我設新密碼但啟用需等待24小時
不管我怎麼拜託都沒有用
而當時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就這樣
我跟老公還在郵局人員面前吵了個小架--沒吃到,差點哭出來!!
所以這次一下淺草車站就直奔大黑家
哈哈
吃到的感覺真痛快!!

回到台場日航飯店
我們休息一下又去AQUA CITY用餐
這次選了一家西式海鮮料理店
一樣是面東京灣的好景色吃浪漫晚餐

這盤--西班牙海鮮烤飯
黃黃的飯是因為加了珍貴的『蕃紅花』
超~~~好吃~~~~

晚餐後
我們到隔壁大樓的CATS LIVING買了些貓貨
然後買票進去看貓

這隻貓一進去就在我面前對牆壁噴尿,對客人沒禮貌喔~



店員把特別會撒嬌又親人的貓交給客人抱幾分鐘
這隻貓超級奶
一到我懷裡就拼命呼嚕加踏踏
還伸出手拉我老公的手要求摸摸
真是太可愛了
令人愛不釋手




店內的裝潢非常令人羨慕
是特別為貓設計的他是


牠是被同伴追到上面去躲的

CATS LIVING的外觀

今天的戰利品,包含早就在台灣上網訂購寄來飯店的貓貨
每次到日本我好像除了吃之外,買的都是貓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