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趕稿
還是要抽出時間參加機車班草莓之旅

快40歲了
居然是我生平第一次採草莓
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長在地上的草莓
因為怕塞車,住最遠的我們七點半就出發了
八點接到米果媽就往中山高前進
因為太早了
交通一路順暢
一不小心九點半以前就抵達石門客棧(我們約好吃午餐的地方)
於是點了咖啡
三人悠閒的欣賞起風景來
老公開始練習拍照


後來發現店家養了幾隻狗
米果媽又學起喵喵聲了
沒想到居然跑出一隻美麗的貓來

完全悠閒自在到不行

人.貓和狗一起享受這美好春晨
後來又跑出一隻不不不~是兩隻小貓
尤其這隻麒麟尾的小貓


看起來大約五個月大
一出現就在庭院中間翻滾
我跟米果媽越拍他越愛擺POSE
還想摸摸米果媽的相機
看來頗樂意當媽斗哩~

他們都在庭院的水缸中飲水,屬於鄉下貓豪爽的喝水方式


後來一群人來,貓咪就開始被蹂躪了



被蹂躪的不只貓



可愛的小小豬


中午的菜我都忘了拍啦~
跳過!!
因為太好吃了,動筷子的慾望高過動相機

飯後來個大合照
由攝影大師饅頭爸掌鏡

偷拍專家小賢拍的攝影師帥照



採草莓喔~小太陽和我老公提著籃子開始物色草莓了


要小心採喔~


採的夠不夠多啊~


老公認真採草莓

感謝饅頭爸的安排
午餐超好吃
草莓也令人讚嘆
長相美.品質佳.價格便宜.老闆態度親切
我第一次吃到剛採下來的草莓
沒想到居然好吃成這樣
後悔沒多採
結實飽滿的果實. 鮮紅欲滴的顏色. 咬下去立刻噴出美味又酸甜適中的果汁
光是原味已經非常好吃,加上煉乳更是人間極品
好吃得不得了啦~
害我以後可能不願意在超市買草莓了
曾經蒼海難為水(好像形容的太嚴重了)
應該說是嘴巴養刁了

機車班又一次完美聚會

歐!不!不算完美~因為~~
這次因為是旅遊行程
所以我就沒帶小兔大相機出來
帶了10D輕巧的相機
想說安排的挺完備的
卻發現一件讓我驚叫的事情~~我忘了把記憶卡盒子放進背包~~
幸好我隨身還有一片1G的記憶卡
解除一些警報
不過不多的記憶卡讓我這次旅遊產量不多
而且大部分被店家的貓狗殺光了
小小的可惜
不然就可以拍到更多機車班美女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