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滿的眼藥水用完了
今天不得不去淡水找醫生叔叔複診拿藥水
顧不得超級寒流了
硬著頭皮
把提籠內塞滿毛巾
再把小滿塞進去
一路上在車上哇哇叫
小滿的叫聲真的就是哇哇哇哇的
真不像貓
嗓門可真大
為了讓牠少接觸寒風
停好車就用衝的
看完醫生拿了藥又衝回捷運站拿車
醫生說有好一點
但還有一些傷口,得花一些時間耐心常點藥水
幸好小滿也沒因為點藥水而怕我
平常還是愛找我黏我

回家路上我試著把提籠打開
他就不叫了
探查過環境之後
決定窩在我大腿上
我也挑戰一路上保持領先卻不會因為起步加速或是停紅綠燈讓牠有一絲滾動
我做到了
在起步時怕小滿不舒服所以讓隔壁車道的有佔點便宜
不過搶在綠燈還沒亮就起步不算什麼光明正大的贏法~哼
沒關係,反正沒兩秒鐘就會被我超越了
小滿安安穩穩在我大腿上睡著直到回到家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