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忽然衝來書房通知我趕快看新聞

吼....電視上...那不是我家社區的畫面嗎?
樓頂最亮的那面大玻璃如此熟悉

...林明樺槍擊要犯躲進淺水灣山莊
與警方槍戰.......

抖.....

從大玻璃往外面看
我的媽
正對面著隔壁社區與大馬路的出入口
排著一大排的警力以及不能進入自己社區的淺水灣山莊住戶
當然還有很多SNG車和不停的閃光燈
我用不熟悉的大砲鏡頭拍了照片
好想去陽台拍
但老公怕危險不許

好險後來很快就抓到歹徒救出人質
我正擔心歹徒會不會情急爬牆到我們社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