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失溫了
家裡頭維持著25度的室溫
我穿著短袖是否太猛了
其實不覺得冷
肚子餓泡了一包科學麵吃完就忽然手腳酸軟
撐了一會兒覺得不太對
跑去窩被子
結果竟然越來愈冷越來越冷
即使用了電毯還是冷
怪了

趕快起床去浴室放熱水泡澡
沒想到我居然顫抖到站不直
背著毛毯蹲在暖爐旁邊等候熱水
牙齒無法控制的上下打顫差點咬到舌頭
我不禁呻吟起來
實在太痛苦了
好無助
我連去到熱水喝的力氣都沒有
全身狂抖走進浴室泡熱水澡
發現我的手腳都發紫了

泡了熱水澡還是不住的顫抖呻吟
直到半小時之後才稍微好轉
趁著身體回溫又去被窩裡
好無力~
老公開會中電話關機
睡了幾小時之後終於電話通了
趕緊跟老公求救
這時候也好多了
請老公買好吃的回來
以及運動飲料

怪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