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這樣的信用卡會刷的更爽快嗎?

真希望台灣的信用卡也可以這樣印上自家貓寶貝

我一定會去辦而且為了愛現也會常常挑這張出來刷

(又刷卡買罐罐了~好開心啊!!)

001.jpg 

 

你刷卡我安心

證明我還不愁吃喝

002.jpg

 

 

別忘了買我的喔~~

003.jpg

 

 

我們也是四個小孩~~但是腳比較多跑比較快...

004.jpg

 

 

電暈你就不會看刷卡數字了

005.jpg

 

 

包子: 馬麻你刷太多了

饅頭: 妳給我閉嘴, 那是買給我的!

006.jpg

 

 

馬麻~你確定刷夠多嗎?

007.jpg

 

 

我們支持你~~刷吧!!

008.jpg

 

 

刷這麼多~~我昏倒了!!

009.jpg 

 

台灣的銀行業者看到了吧~~

中國的銀行搶先看到了寵物這部分的影響力了

 

 

 

 

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客製化網站...

 

 

點入後右下角有開幕活動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