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在我面前吐啊吐的~~噁了一攤水,結果那攤水裡面居然有隻很像橡皮筋的虫...

天啊!! 可惡的虫正在侵害我們可愛的小萌萌

DSC00472.jpg  



一隻貓有虫, 表示十隻貓都有可能中獎

但是我得扛所有貓去動物醫院~  天啊!!能想像帶十隻喵去醫院是甚麼陣仗嗎?

在噗浪上發消息之後貓友給我一個又快又不必帶十隻貓去醫院的方法

就是"輝瑞寵愛滴劑"

許多常見的體內體外寄生蟲都可以一劑解決

尤其是我家在戶外的兩隻狗無法避免的是因為蚊子叮咬可能會感染的心絲蟲

以及壁蝨跳蚤之類的

也可以一劑寵愛取代又是吃心絲蟲藥又是點跳蚤藥又是體內趨蟲藥的麻煩

靜剛好在線上,乾脆直接找北貓協附設貓醫院購買一批(真的是一批)

兩隻狗-佳佳和LUCKY已經是不同劑量(28公斤和15公斤)

貓咪們從九公斤到兩公斤不等...重量級的可可要用到中小型狗的等級

一共買了四種劑量的"寵愛"

然後花了半小時把貓狗12個寶貝全都點完了...

寵愛的瓶身設計很好用很平滑,在使用上很有效率也不容易沾到人的手

連凶狠的嘟賀點完了都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就在點完藥沒多久很巧的收到一封email(還以為是買太多再來一盒的通知)

邀請我在2010台北寵物用品展"輝瑞大藥廠"舉辦的"寵物小學堂"做寵物攝影分享

我一向不輕易做廠商代言或是推薦,但是課程分享我當然是OK的啦~~

更何況輝瑞是我一向很正面肯定的藥廠



我的課程是排在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中午

其實在寵物展看到來來去去都是.....................狗狗

心裡還蠻忐忑的,我在狗族的知名度跟貓族有相當的落差

很怕沒人來聽課哩~~

連輝瑞的員工都不認識我,一直來問我要不要填問卷

(齁~我在做上台前的心理準備啦~)


等待的時候是另一個活動"互動遊戲"

主持人是個美麗的辣妹

DSCF7187.jpg 

  


上場囉~~

謝謝巧克力爸幫我拍了這幾張

看來我講課時一秒鐘也沒停下來讓人拍張看起來表情正常的照片>"<

DSC_0828.jpg


 DSC_0827.jpg


DSC_0829.jpg 


DSC_0833.jpg  



從學員的反應發現到雖然大多是貓照片但是很多養狗的人還頗有興趣的

有些照片出現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臉上"花開了"的燦爛笑容

讓我心裡好開心,也更加賣力分享了

因為有好多獎品可以送, 所以每一小階段我都會把講過的小技巧做有獎徵答

結果大家都有認真聽喔~~

 

 

狗狗也是我的學生喔~~(原來拍照要這樣這樣...)

DSCF7186.jpg 



輝瑞印製了很精美的"狗狗貓貓健康手冊"

我趕快搶了一本

一看就知道花了大本錢做的

(其中一頁)

pet.jpg


除了美麗的外型和好的紙質之外, 裡面還有許多各種貓狗疾病的說明和注意事項

初次養育寵物應該注意哪些重點和步驟

還有很多小貼紙幫助你記錄寶貝們打預防針和驅蟲日期

實在超貼心的設計



感受到輝瑞對寵物衛教這一塊強烈的企圖心和用心

並且很開心他們很重視"安全性"和"穩定性"這個領域喔~~

以上是小賢受邀分享寵物攝影課程前後的心得感想

我並不會因此就大力推薦廠商多好多好,更不會建議您怎麼安排自己寶貝使用疫苗,但是~

當一個不斷充實寵物健康知識的飼主是寶貝們的福祉喔!


謝謝輝瑞大藥廠的賞識以及讓我有這次的機會分享我的寵物攝影心得和作品

讓寵物展參觀者知道"素人"也可以自學拍出以專業水準的寵物照片

也讓很多人看到貓咪令人陶醉的模樣

配合輝瑞這次的主題: 以認養代替購買

所以我分享的照片非常多都是待認養的流浪貓送養照

間接讓大家發現原來只要經過細心照料, 給他們健康衛生的環境

流浪貓也可以那麼可愛無敵

219J2295.jpg 


219J5902.jpg  

貓咪健康了才能拍出可愛的照片這是一定的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可以到此連結參考

輝瑞大藥廠首度參加"台北寵物用品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