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聚不好好貓聚

跑到街頭亂亂拍

卻讓我拍到許多溫馨有趣的畫面

遠遠看到一隻狗狗叼著一袋菜輕快的小跑步過來, 後面跟著主人輕鬆漫步著

219J7614.jpg

 

 

我被這畫面吸引了, 忍不住拍了兩張照片

並且像一隻好奇的貓跟過去...狗狗先一步到家就等在門口直到主人也到了才一起進屋

那也不是菜, 是一包小麥草

主人說不管拿了甚麼東西, 狗狗都會搶著幫忙拿

真是乖~~~

219J7615.jpg 

 

 

嘿嘿~~任務完成了

219J7642.jpg 

 

狗狗的主人也是附近許多街貓的照顧者之一

所以附近的貓兒看到她都忽然興奮了起來

稍後我會再貼有關這些可愛街貓們的照片

219J7639.jpg 

 

 

有人可能會認為讓狗幫忙做事情

尤其是那些導盲犬看護犬是不是很可憐

其實...以我的觀察和曾經聽過專家說過

狗狗能替主人服務做事情並得到重視與獎賞(即使只是摸摸頭或口頭讚許)對他們來說很開心的

(不要太粗重我想...)

他們只怕被忽略和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