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喵悅目-喵喵美圖相簿大募集

常常對著心愛貓貓的照片傻笑?有喵喵美圖就該與大家分享,現在到DCPlayer數位玩家攝影網,申請會員後建立相簿並上傳你最得意的貓貓照片(一本相簿最少5張貓貓照片),我們將選出5本最棒的貓貓相本,DCPlayer數位玩家攝影網將在八月幫你的貓貓美圖舉辦的攝影展喔*! 

●最佳美圖獎5位:於作品中精選一張作品於DCPlayer數位玩家攝影網八月舉辦的"DCPlayer漂亮佳作"攝影展,參加展出!*
●最佳貓貓美姿獎3位:各得愛倍多Petmune寵物健康免疫強化劑(1盒5入隨身包)一份,市價250元
●最俏皮貓貓獎3位:各得愛倍多Petmune寵物健康免疫強化劑(1盒5入隨身包)一份,市價250元


*註1:攝影展相關活動另行發布,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變動

喵喵美圖募集時間:2010.6.1~2010.6.30

活動注意事項:
1.獎項寄送僅限台灣地區,恕不寄送海外,若放棄領獎恕無折抵方案。
2.本活動為本站會員獨享活動
3.本活動得獎者步的要求以獎品換取獎金或其他等值商品,獎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4.主辦單位DCPlayer數位玩家攝影網保有活動內容與獎項修改權利。
5.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針對爭議事實做出最後決定為準
6.獲獎名單另擇期公佈
7.本活動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以另行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