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再度出發尋貓
可能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老街可以說是人潮洶湧嚇我一跳
那貓可能就嚇兩跳了難怪岸邊一隻貓都看不到



於是我離開岸邊開始侵入民宅區
終於被我發現一群貓





這一家子應該是有標準化生產作業
品質很一致




感情好得很呢























我喜歡這種照片





這個三花貓好忙喔




你在忙甚麼啊?




另一隻更小的三花




大三花接近我的相機包




打量一會兒之後站到包包上面
後來我沒拍了
因為我衝上去搶救我的相機包
她居然有蹲下去的動作
幸好只尿一半
趕緊用手上的半罐綠茶沖洗
> < \\




借人家尿一下有甚麼關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