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給他很天使
看了都會大叫"好可愛~~~~~"


Pooch outfitters帶了七隻小狗來我攝影棚拍今年春夏寵物新裝型錄照
根據去年的經驗
在約定的時間之前我盡量把擺在地上的物品堆高
把地板擦乾淨一點

時間到
在攝影棚內就可以聽到遠遠的好幾隻小狗汪汪叫
三隻小馬. 兩隻吉娃娃和兩隻約克夏
狗主們忙著先把寵物尿墊這邊舖一塊那邊舖一張
大概放了五六片吧!
這也是上次拍攝後的經驗啦~




整個拍攝過程汪汪聲不絕於耳
別看這些小狗每個體重不到三公斤
氣勢軒昂的很
不同家的狗狗們彼此看不順眼
有時連同一家的狗也會打起來
為了爭地盤到處尿尿




為了拍攝比較清楚的背部照片
我爬到梯子上面往下拍
有時為了調整拍攝台的狀況必須走下去
這些小狗狗們大概覺得我空降到牠們的地盤
紛紛在我腳後追著示威
然後我感到小腿肚刺痛一下
YUKI(第一張照片那個小天使模樣的)隔著牛仔褲咬了我一口
我可沒停下來一下
不在意的往前走處理好狀況又走回去
好幾隻小狗此起彼落掛在我腳上邊拖著走過去又走回來
想起來著實好笑


雖然最壞, 不過每次都是YUKI當封面狗狗
難道是在跟我耍大牌嗎?
為了報仇
我只好公布牠男扮女裝穿比基尼的性感艷照




這群狗媽豆裡面, 約克夏最乖了



今天我最強~攝影師心目中的第一名模
怎麼喬姿勢都很好看很聽話
眼神又超讚的








狗狗命運有好有壞
很多狗狗被主人疼愛到不行
小馬(馬爾濟斯)就是一副天真無邪像天使般的模樣
加上超級聰明會看臉色軟土深掘
所以狗主人多半會先被牠們收服
個個都是充滿自信趾高氣昂的

剛剛打架耗掉太多體力了好睏


狗主人:YUKI~~~~~去玩囉!



看到牠們拍出來的照片是如此可愛天真又祥和
外人一定無法想像現場的混亂和吵鬧
在兵荒馬亂中完成了三四個小時的拍攝
其實狗狗也很累-打架打累了
打架很有精神上了攝影台老是愛睏臉
得花很多時間提振牠們的精神
手上超重的相機不敢放下來
深怕有精神的眼神稍縱即逝...痠痛啊~






拍完後收拾著攝影棚
尿墊上有尿尿
不過尿墊之外的尿更多
包括柔光罩. 背景布
從沒有這麼悲情的我擦擦洗洗的搞了半小時才終於清理乾淨
並確定沒有味道

家裡兩隻大狗八隻貓
兩隻狗加起來的體重是小馬的20倍
都得看我臉色從來沒敢這樣爬到我頭上造次
想著下次要不要弄個獒犬的尿來攝影棚把牠們下馬威一下
不過老實說
看到這種可愛到不行的表情
誰又忍心對牠們責備呢~~
養小馬心太軟的話就註定被牠們騎上天了啦~


隔天我也讓Ally客串拍了一組
不過很顯然的"衣服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