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月我撿了黑美回家
洗完澡之後幫她拍了一組美美的沙龍照
準備送養給好人家
MD6D9426.jpg

MD6D9415.jpg

MD6D9501.jpg

MD6D9553.jpg

MD6D9570.jpg

MD6D9607.jpg

MD6D9617.jpg

MD6D9631.jpg

MD6D9636.jpg


MD6D9641.jpg


MD6D9603.jpg


MD6D9616.jpg

MD6D9693.jpg




活潑健壯的黑美總有用不完的精力
她最愛的遊戲就是把玩具撿回來
才兩三個月大就教會了














五月的時候黑美約四個月大
耳朵已經站立的很漂亮了








九月時黑美出嫁了
出嫁前幫黑美拍的最後一次照片

這時候她的撿球回來已經進步成為撿球回來交給我
且從來玩不膩的樣子
這一招後來我也教會新主人那邊跟黑美感情最好的印尼妹妹
印尼妹妹每天有空就會拿出我買的啾啾小鴨丟出去
黑美一次也不漏的撿回來交給她







給馬麻

先拍個照吧!
看妳
誰比妳更漂亮呢!!


黑美的新家是工業區一家寵物服飾工廠
每天都有很多人走來走去
也有別的貓狗陪她玩
下班時間會放開她的鍊子讓她盡情奔跑一下玩遊戲
所有人都對她非常友善

*******************

我為什麼會忽然寫黑美

*******************

今天下午五點接到一通電話
模糊哭慘的聲音聽了兩三次都聽不清楚
甚麼走了
誰走了
我本來很會認聲音的
但對方哭的讓我聽不出來
再問一次對方是誰
原來是新主人家的王小姐
...黑美走了

是黑美
腦筋有幾秒鐘的空白
王小姐抽抽咽咽的敘述黑美死亡的原因

因為1/2黑美的主要領養人-張小姐買來好料豬肋排給黑美吃
吃完沒幾分鐘就幾乎原封不動的通通吐出來
第一時間張小姐把黑美送醫院
當時打了針也驗了血
肝腎指數都超過正常值百倍以上
原本醫師還說只是感冒
可以帶回家治療即可
但因為張小姐他們工廠有連續三天的大型展覽活動
於是請求讓黑美住院治療
結果一住住了七天都沒有好轉
聽說用了最好最昂貴的肝腎藥
又陪伴黑美到半夜
算是照顧的盡心盡力
但是一個感冒可以住院一星期也太誇張了
經介紹轉院了
轉院後醫師驗了心絲蟲-沒事
又驗了毒物反應說是中毒


第二家醫院開始使用血清.解毒劑
第二天據說有好轉現象
甚至已經會進食
結果仍沒熬過最重要的這兩天
今天下午四點看了這世間最後一眼後就閉上眼睛永遠的睡去
而我在五點15分接到她走了的消息


她們之前沒先告訴我黑美生病原先也是想不讓我擔憂
第一家醫院說感冒
第二家醫院似乎有信心且已經好轉
沒想到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心痛到無以復加
當我跟老公抵達五股看到黑美
那原本就很壯的身軀現在更壯大了
工廠裡的人都笑說她是暴走族
活力旺盛到不行
那麼漂亮
那麼健康強壯
那麼活潑可愛
那麼聰明伶俐
就這樣死於非命


之前常常陪著黑美的一隻10幾歲老狗原來也在兩個月前中毒死去
也因此他們怕黑美也受害所以平常都鍊著關著
偶而在有人看著的時候放開來讓她跑一跑
沒想到仍然沒逃過這一劫
他們說這已經是這一年來他們家被毒死掉的第七隻狗了
而黑美是惟一能活超過三天的狗
那樣的驗血指數醫生說一般狗狗早就死了
黑美真的是生命力超級旺盛又強健


黑美明天一早將會由張小姐的父親親手埋於家裡後院菜園裡
跟牠兩個月前先走的好姐姐胖妞在一起
真的感謝張小姐.王小姐.王先生.印尼妹妹以及張小姐的父母親
這段時間對黑美的照顧和疼愛
也不計代價的要醫院全力救治黑美
今晚大家都哭成一團
也感謝張媽媽幫黑美唸經
工廠裡的人和醫院的人都盛讚黑美是隻很棒的看家犬
擁有台灣土狗各種優秀的條件
強壯.顧家.聰明
聽到大家這樣稱讚黑美我也很為她感到驕傲


黑美好好的去
跟胖妞姊姊以及其他幾個沒見過面的哥哥姐姐一起玩
不要太調皮喔~



P.S. 年關將近, 小偷也許開始毒死看家犬以做準備, 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