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的北海岸
當大雨來臨之前總會飛來超級大群的小鳥
我搞不清楚是燕還是雀
盤旋在社區的天空邊叫邊飛


相機嚴重入塵?
擋風玻璃上的死蚊子?
哈!!真希望無名能貼更大張的圖
剛開始看到這景象時很驚奇
因為數量實在多到很驚人


後來發現了好幾次都是在大雨來臨前
我想是不是因為那時會飛出很多小蟲子
所以吸引了很多鳥呢?


牠們一直群飛著.吵鬧著
直到大雨落下還繼續飛然後慢慢不見了
看著牠們飛翔的模樣
感覺似乎飛的很暢快淋漓
是在慶祝即將天下甘霖嗎?
是天氣太熱所以想趁著下雨之前的涼爽飛個過癮


有一次我還看到一隻老鷹追著一隻小麻雀
心裡還真是給它緊張~~


又有一次窗外有鳥兒停在陽台上吵鬧
吸引了貓咪們的注意嘎嘎叫著
看起來挺美麗的鳥
拿著新買的望遠鏡頭到小陽台上發著抖拍


牠一直有點吵的叫的很大聲
叫著叫著飛來了同伴


牠的同伴髮型不同耶
梳了個最流行的刺蝟頭
還感覺好像抹了造型髮蠟似的


那紅嘴巴還挺顯眼的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鳥就是了
在10樓小陽台貼著牆壁拍
因為有點腿軟所以手震到不行
能拍這樣應該已經可以了
後來對面棟忽然有個女士看起來剛洗了個下午澡
身上只掛著一條小浴巾跑到她們家小陽台做伸展操
怕我手上的大砲鏡頭被誤以為偷窺狗仔隊
就趕快進屋了
不過我沒拍下來有點可惜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