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卡索?
每個第一次聽到我的名字的阿姨叔叔都很好奇
怎麼有如此藝術的貓咪名字呢?



其實我的名字原來叫做柔柔
因為我很乖很乖的關係


本來我被送進了動物收容所
很幸運的被善心人撈出去所以逃過了安樂死的命運


因為全身都是黴菌眼睛一直流淚
所以暫時住在醫院裡
住院期間因為常常拉肚子
那個奇怪的木屑沙我又不太會用
所以老是踩到
我只好趕快擦掉
用牆壁擦
因為我在牆壁上用大便作畫實在太天才了
醫院的人覺得美到可比畢卡索
所以我多了一個外號叫做柔卡索


後來又因為我靈巧的貓手手不但會作畫還會開鎖
自己出去在洗手台大便(那木屑沙我實在不愛)
所以後來我的房間比別的貓多了一道鎖
然後又多了一個外號叫做柔開鎖


雖然經歷了被遺棄. 差點被安樂死. 還住過兩家動物醫院
但我知道這世界上好人還是很多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人
不管人家怎麼搓怎麼抱怎麼揉我都很乖不掙扎
又很幸運的遇到現在的馬麻好疼愛我







拍完了嗎? 沒事我就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