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馬麻跟小賢阿姨說了我的名字
我覺得小賢阿姨看我叫我的眼神都不一樣
原來小賢ㄚ姨的老公暱稱就叫做丸子
難怪叫我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是日本的甜蜜蜜糯米丸


本來我很喜歡小賢阿姨的
而且叫我又叫的那麼甜就給她靠過去蹭來蹭去
沒想到是有陰謀的



後來拿出一個大大黑黑的東西對著我閃閃閃


我就逛來逛去不想給閃連趴在廚房地板也跑進來閃我


我就生氣了


不要拍我啦!哼!!




等了很久我才氣消一點點
跟馬麻玩鬥貓棒









但是也打MINA出氣


這次我就不計較了
要把我拍的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