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教主是一隻貓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認識了同在一家出版社出書
也住在同一個社區的電腦書作家-卡布媽
他們在奇摩貓社群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卡布媽邀請我參加她舉辦的貓聚
場地是我已經開始有點熟悉的藝術雅集




卡布的弟弟黑豆也是外出一條蟲型的


美女


美喵


你忘了收舌頭了



壯觀的拍貓攝影師群



來~~看叔叔的手這裡~~(用手當反光板?)


很美的阿比


竟敢要優雅的阿比戴山豬頭
沒禮貌!!


看我表情夠狠吧!


放空中...


卡布分身





貓與藝術


卡布教主一直在桌子移動發狠...



我被揍了,心靈小小受傷


越想越受傷

你們都不要理我



誰比較像貓?


搶貓的鏡頭耶~~




黑豆










下注哪隻貓會打贏


店貓與店主人






好像很好吃~~


姊姊~~很好吃吧?


又端來了,沒有我的喔?


不給吃還捉弄我


啊~~~無奈啊~~


人客啊~我只有金魚水喝啦~

牠是一隻因車禍而失去視覺的貓咪


現場最巨大的貓,聽說12公斤


與一般貓的比較圖



感謝胸前偉大可放貓的卡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