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拍小咪
一進門,小咪看到一堆裝備居然毛豎起來
然後躲到兔子籠底下去了

把燈放在地上透過透射傘還是有拍到

躲到打哈欠了

好吧!我們先拍兔子

我是第一次拍兔子也是第一次摸兔子
完全不了解這種小東西的習性和脾氣

所以全都任由牠們自由發揮找機會抓鏡頭

兩個平常住在不同的籠子好不容易今天相聚

竟~上演春宮秀
幸好公兔早就結紮了
不會製造一堆小白兔

忽然對南瓜產生興趣一直把玩


奇怪的拍兔子角度

甩頭

看著鏡頭

原來母兔會有漂亮的領圍


按耐不住的小咪終於出現了
先去翻弄我放在旁邊的道具
然後跑來插一腳

有點怕生的小咪似乎需要一個小空間讓他安心些


圓圓臉可愛的小咪超上相





每個角度都好美喔








雖然小咪大明星耍大牌罷工了幾次
不過經過小咪馬麻安撫還是願意上場表演





拍完後順便觀賞了小咪馬麻歷年來帶貓兔去名店拍的寫真本
厚厚一疊哩~
小咪真是個超棒的模特
怎麼拍怎麼美
寫真本背景. 構圖經過精心設計安排
果然是包裝精美的寫真藝術照
兔子拍的還不錯的怎能讓兔子那麼乖,有點佩服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多半是助理抓好兔子後放開立刻拍照
真是個好方法又有效率
那我拍的好像任由牠們胡鬧亂七八糟的耶~~
心裡小擔心
回到家轉圖
除了家居式背景看起來不是很藝術之外
發現其實這樣拍好像還能拍到兔子一些特別的表情
兔子有表情嗎?
我真的覺得他們偶爾有偷瞪我耶~


感謝小咪馬麻的招待
以及三個公主王子的配合
讓這次拍攝順利完成
我拍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