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花荷花荷花大家都在拍荷花
好像沒有一種花似荷花一樣吸引全台灣攝迷為之瘋狂
我想是因為荷的姿態千變萬化濃妝淡抹兩相宜吧!
於是我也好奇地想找機會拍拍看



無奈{早起}對我來說是很難達成的任務
但前幾天因為睡不著拍到美麗的日出
有點食髓知味
心裡默默醞釀著
偶然間發現原來三芝這邊也有荷花田
雖然看起來有點醜有點小
荷葉破破的
又沒什麼拍攝的位置(沒有可以拍逆光的角度, 除非下田)
但總算有幾棵荷花可以讓我就近練習拍拍看



第一次拍是在附近喝下午茶時順便拍的
全都是花苞含羞狀
這些都是昨天下午拍的














還遇到農家養的狗狗跑出來看我在幹麻


幹麻一直拍我~我害羞啦~


看妳就知道是好人,我回家吃晚飯了!!


豬頭的我不知道原來荷花是早上開下午合
於是第二天一早五點半出門再去拍一次
果然有比較多不同的開花程度
且多了晨露與蜜蜂的點綴
讓花朵看起來更生動更有生命力






































相較於各大名勝人擠人的荷花田
這個小小的荷花田今早只屬於我
拍到高興為止
還有意外拍到的絲瓜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