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11點左右
我和老公在房裡聊天
忽然聽到鄰居家非常慘烈的小小喵的唉叫聲
那聲音一聽就非比尋常
連賓賓嘟嘟他們都知道狀況不對往門口跑去
我連忙衝出去

鄰居碰媽(她第一隻貓叫做阿碰)正在安撫小滿
原來是她正在搬東西
開著的鐵門忽然被一陣風吹的猛然關上
這時候小喵正從外面要往屋子裡跑去
還來不及進門就被重重的鐵門追上了
駱姐雖警覺立刻伸手去擋
但是鐵門還是重重的往小喵右大腿上撞上
小喵整個被撞倒唉唉慘叫
聽到是鐵門打到我心都涼了半截
趕緊把小喵放在桌上讓牠走走看
~~~~淚~~~兩隻後腿完全沒有力氣
如果只打到右腿絕不是這樣
我判斷應該傷到骨盆了

我趕緊回家上網查詢星期日營業的動物醫院
最後決定建議碰媽帶小喵去中山
因為可能要做精密檢查, 中山器材齊全

我又不放心碰媽自己去
加上她的老爺車開上路要熱車10分鐘(時速五公里)
於是我決定開我的車送她去

做了X光, 醫生說硬骨沒斷(算是一幸)
骨盆沒斷(二幸)
但是可能骨盤因為重擊而傷到正常的組合
所以無法支撐後腿, 而且也會痛
必須單獨關籠子一個月減少運動量觀察
希望能靠自然的恢復力變好
淚~~~

趕快帶小喵飛奔回去好好安置牠
遇到這種狀況,臨危不亂, 開車快卻謹慎
條理分明
這些都是我的武裝


回到碰媽家(其實我們那層樓的走廊), 小喵安置好, 把貓沙盆改成鞋盒的蓋子(比較不必費力爬上去)
幫忙餵了藥水

我鬆懈的回到自己的屋子坐下來
鼻頭一酸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紛紛掉落
心裡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好擔心小喵終生癱瘓
大哭~~~哇~~~~~~~~~~~~~~~~~~~~~~~~~~~
小可憐, 本來牠是非常活潑的

在我懷裡睡的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