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萬   這個數字已經哽在我的喉嚨裡一兩個月了吧!!

忽忽告別式那天縣長承諾說要做一個塑像紀念忽忽

這件事情經過相關人士走訪各藝術家之後決定了一位適合的呈報縣政府通過

but...............................

219J7328.jpg 



整個造價粗估120萬

縣府說沒有經費,因為事情發生的時候在年底,相關預算早就發出去了

請我們想辦法找贊助的金主

我得到這個資訊之後不太敢跟大家提

畢竟120萬真的能做很多事情

做塑像一定有正面的意義和負面的效果

當然也一定會有正反兩面的意見

例如早就預期到的"120萬可以照顧更多浪貓"這類的好心提醒

我在這兩個結果的考量一直很掙扎

219J9051.jpg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把淡水炒紅一點?

其實有些事情是一體兩面,當初我們的努力都是為了救貓命

既然已經不抓貓了

那麼更紅的結果是帶來太多打擾(貓和當地討厭貓的居民)的觀光客

還有另一個後遺症就是變成棄貓天堂

這些結果已經害了某些貓生命受到威脅

那都不是淡水這地方可以承受太多的

但是就真的周縣長口頭的命令不抓貓就可以撐一輩子嗎?

免死金牌下一任還認不認?

最近我思考這個問題真的快滿頭白髮

政治是無情的現實的

周縣長已經即將卸任

下一任能延續他的命令嗎?

但是一個象徵性意義的塑像做下去那就是一個指標和警惕

警告將來的執政者記住這一段故事

要不你就大張旗鼓把它拆了然後宣告世人繼續抓貓殺貓

要不你就做得比周縣長更好更周全來符合這個象徵淡水人新北市人重視動保的塑像

是吧?

很羨慕可以不顧一切往前衝的人

那就不必這樣傷腦筋了

219J8503.jpg 


在這裡我想先請各企業主

或是請轉告您所認識的企業主是否願意出資成立這個塑像

(這個塑像並不會是仿真的人像, 而是一個有貓有人的溫馨畫面)

當然塑像上面會標示贊助人的名

而且那個名是永遠的

120萬電視廣告幾秒鐘就燒完了

永久的。。。永久的喔))))))
而且是有正面意義讓台灣和外國觀光客都看到的

單獨出資或是與人合資皆可

若預算還差一些也沒關係我來想辦法補足

 

有關藝術家:在沒有正式確認給人家訂單之前實在不方便公布,只能說這是奔波了半年才找到在藝術界有不錯評價和很多作品,也認同這個意義和願意(不是每個藝術家都願做公益性的案子)幫忙,這個金額也許只夠材料費和工程費而已,而且時間再拖,原物料再漲可能又不止了~~


有意願請隱密留言給我連絡資料謝謝!!


以上

 

直接尋求的是願意花120萬完成一個很有意義的紀念和宣導並且替形象加分的企業

它幫助的不是只有淡水貓

所以意義非凡

這樣的金主贊助是很特別的

不會擠壓到原本幫助浪貓的捐募管道請放心

120萬的確可以用來照顧很多流浪貓

錢花在哪裡才是照顧?買更多吃的?把免死金牌做得很大很明顯算不算照顧?

我相信浪貓們從來沒有因為沒錢而缺乏照顧

他們缺的從來都是"人力"以及人類更多的關心和注意

眼光放遠一點格局大一點

貓貓們的未來才會更美好

 

說老實話, 就算不做塑像了並不會有120萬是可以用來照顧浪貓的

 

 

期待貓咪等魚的畫面重現淡水

219J0167.jpg  



有關淡水貓所有相關文章

 

 

感謝淡水故事館的阿忠哥願意提供他的店當作一個連絡資訊中心

阿忠哥一直關心著淡水貓將來的命運

這份關心讓我覺得有一份使命感

沒甚麼領導能力的我只好硬著頭皮想想看怎麼做比較好

令我很感動的是~淡水一直沒有組織志工團體

但是任何時刻總有人去關心貓兒們

帶他們看醫生甚至我要出醫藥費都不讓我出(拜託讓我出一下)

也總有人時常去看看貓餵餵貓然後通知我們貓兒的情況

你們的愛讓我不再在意當初讓我說出不再張貼街貓照片的傷痛

淡水的生命力正在逐漸重新萌芽中


如果您也關心淡水貓

請加入我所成立的Facebook淡水有貓粉絲團

當我們需要志工時也希望你能伸出溫暖的手


假如你認為這個塑像真的不可少那麼也請你大聲告訴我

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意見或是鼓勵當作動力

謝謝!!


有關藝術家人選和費用已經底定請勿再討論不然真的沒時間了

 

***************************************************************


小賢決定把"賞喵悅目"這本書目前為止已經預收到的版稅再額外補齊到$100,000.-

(未來若再刷賣出的版稅也一律全額捐出)

我老公林正中先生的世茂資產管理公司捐贈$100,000.-

以上

希望我們捐出這個"零頭"是拋磚引玉

請協助我們為浪貓們立下這個獨具意義的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