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一) 要將這些作品送到淡水的成旅晶贊飯店掛上他們的牆面上了
就是紅樹林捷運站對面原本的中信大飯店
由成旅晶贊集團接收之後經過幾個月的裝修已經完成了

淡水夜貓之一.jpg



人潮散去.jpg />



八月時有一位Lulu小姐經過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看到淡水有貓的攝影展
當時令她印象深刻
後來因為她接手淡水成旅晶贊的重新整裝
因為硬體設備無法改變過多
她很有心的決定用軟體來改變整家飯店的氛圍
而"在地意象"是她決定走的方向
有鑑於此她聯絡上我並約在有河book書店相談甚歡
她是一位年輕卻很有人文內涵的女生
也很感動她能想到用淡水貓攝影作品來突顯淡水的特色


 

色彩01.jpg

我有電.jpg 

 



夜‧貓01.jpg 



居高臨下.jpg

幸福的瞬間.jpg 

 

  

以上是其中幾幅

一共有九幅飯店決定要展覽的作品
所有談論過程任何小細節和決定我都通知了另外10位作者取得同意
有兩張獲選為客房專用明信片
每一次的遴選
飯店都會給我選擇和汰換的權力
但我從沒有給過一次意見是藉此把我自己的作品多加入



--------------------------------------------------------------------------------

這件事情已經發展好幾個月了
現在終於要實現
可惜忽忽看不到


我一直以淡水貓的"經紀人"自居
希望把淡水貓以及許多優秀的拍貓人介紹出去
成旅晶贊這個長期性的展覽也許對我來說是一個美麗的句點
安排這些事情實在不算甚麼
很多人都辦得到
將來就交給別人了

我不是淡水人雖然住在三芝常常也被人家歸類為"住在淡水"
更不是每天去照顧貓餵貓的人
對每隻貓的習性和個性也不是最了解的
甚至連別人取的名字我記不得或是搞錯是誰取的名字也要緊張半天
我當然對淡水的歷史文化也一知半解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還比較像是個觀光客
或許這樣的身分是沒甚麼資格替淡水貓說話吧!!



以後如果有人找我談淡水貓類似的事情(電視錄影. 報紙訪問. 展覽. 出版)
我會公布在部落格上誰能出席就誰去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