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吧!!
又有敗家的理由了
兩棵頂天大貓樹都斷了
IMG_9529_1.jpg


這一棵用三年多
其實早在去年可可來我家就弄斷一衼柱子
剛剛家在跳上去的時候又折斷了另外一枝
只是因為卡在牆角所以沒掉下來
家在探了一下還是老神在在的繼續在上面睡...
IMG_9531.jpg


這棵大貓樹是最早壞掉的
使用年限只有一年
大陸做的果然差很多(上面那一棵是日本製的)
IMG_9533.jpg




我家還有兩棵貓樹是完好的
一棵已經六年了, 台灣製的
是豆豆四個月大時我買給豆豆的禮物
現在還很勇健放在主臥室裡

另外一棵是去年請"貓主意"幫我從美國運回來的美國當地製作的原裝貓樹
目前還沒亮相過
放在加蓋的運動空間裡


最近頂天貓樹越來越多
因為高的關係
柱子的材質和製作精不精良很重要
如果柱子太細且裡面的鋼釘不夠長
寶貝在上面運動時折斷萬一害寶貝受傷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我現在都寧願花多一點money買美國當地製作的大貓樹
(美國品牌不見得是美國做的喔)
幸好我家貓大多敏捷矯健反應快
如果是比較文靜的貓在貓樹上遇到折斷的情況應該會嚇壞甚至受傷吧!!

雖然第一張照片那棵貓樹也不夠好
但是他至少用了三年多花了七八千
第三張照片那個是台灣廠商請大陸那邊仿的三千多用一年
如果花一萬元甚至兩萬三萬買一顆美國原裝進口的大貓樹然後用10年都用不壞
你會選哪一種呢?

以上是敗家有理的人給自己找理由買貴東西的招數
不過您不覺得挺有道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