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到台南拍攝兩個案子
第二個案子安排在星期天清晨幫小朋友拍外景
起了個大早六點多從借住的貓友家出發
經過成功大學附近時發現了這一幕忍不住拍了下來


匆忙中沒辦法換廣角鏡頭
還有很多狗沒拍進去

我是那種看到動物就會注意的人
剛開始我注意到的是好多狗在路邊睡覺
但是眼睛掃過狗群中間竟然躺著一個人
我心裡不免動容
很複雜的情緒
南部夏日的清晨還有點舒服的涼
躺在地上沒被子應該還是OK的

若問我是不是覺得那個人很可憐
我可能沒有答案
但是說真的
我竟有點想去躺一下...
如果不是因為有老公
有時我也想去外面跟佳佳或LUCKY抱著一起睡

一群狗和一個人用相同得姿勢睡在相同的地方
在安靜微光的清晨中安然入睡著
那如果是颱風天和冬天要睡哪裡?
牠們靠什麼過活?
這個人是這群狗的主人嗎?
心裡很快的閃過很多問題
但是又居然有點羨慕如此自由自在跟狗廝混在一起的生活
也許後面那一大片空地是他的呢~誰知道

當時沒有想很久(沒想很久就已經想這麼多了)
因為綠燈很快就亮了
我開著車繼續往案主家前進

-------------------------------------------------------

我家住得遠所以到哪裡都要開車開一段路
在漫長的開車途中我還是會到處亂瞄
有時看到一些有趣的就會想辦法拍下來
所以乾脆設一個分類--開車亂拍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