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眨~!! 電~~~~~~~




今天的最佳名模就是我"胡小弟"




別得意! 我也很可愛啊~看我架式十足!!




看我英氣勃發一小貓!!





好無聊!!又不怎麼樣!!





不服氣我們來開會決定吧!(董事長拍桌子樣)





唉呦!!





這下好糗!!





不關我的事喔~





我胡小弟還是可愛第一名啦! 今日看我表演就可以了!!





胡小弟你怎麼睡著了





對吼!!我還要繼續拍照!!





胡小弟最~~~可愛了~~~GUJI!GUJI!





還是~~忍不住.......





胡小弟睡著了
第一名模換我當






照過來照過來





胡小弟忽然出現: 竟敢趁我睡著...





給我下來!!誰理你啊!!





下來!!不要!!





你走開走開!!




我佔到了!!
(胡小弟哀怨的離開)





繼續哀怨ing



名模不好當
工作中常遇到意外狀況
例如:
天外飛來一大貓





遇到騷擾






背景出現路貓甲






路貓乙






路貓丙






還要努力搶鏡頭





必要時得使出扯頭髮賤招





當名模真的是很辛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