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卡布教主的僕人有事請假幾天
因擔心卡布教主和黑豆王子沒人服侍
所以央請小賢豆豆媽我去代班
沒想到卡布教主對小賢竟如此友善

















此景連卡布教主的御僕看了都十分吃味
據說只要是陌生人來家裡
卡布都是這樣的
熟了就不會了

每次我往廚房去
卡布都會很開心的跳上流理台等我開水龍頭
興奮的用力蹭水龍頭叫我趕快開




我愛水龍頭(蹭~~)



跟前跟後的卡布教主



黑豆呢?

黑豆超級害羞
每次去幾乎躲的看不見
但為了卡布媽的託付我還是每次得找到
確認他在才行
他每一次被我找到之後下一次就會換地方躲
真是個聰明的小傢伙
找到之後他就會用快到看不清楚的速度飛到別的地方去
所以就沒拍到黑豆啦~
同一家的兩隻貓個性未免太極端了吧~


聽說卡布教主減肥中
但小賢代班御僕沒辦法分好多餐去送御膳
所以只好每天把乾乾倒尖尖的讓教主與王子每天吃把飛
所以等正牌御僕回家之後發現卡布又胖了
立刻開始每餐吃少少(可以看到碗底那樣)
所以卡布教主現在應該很想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