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差的關係
每次ALLY媽咪上MSN我都不在
我上MSN時ALLY媽咪又離線了

ALLY在我家很自在
小圓跟她感情最好
每次我開ALLY房間門
小圓總是箭也似的衝進去跟ALLY互相碰鼻子
還會用力的用身體從ALLY的頭整個擦過去
通常我除了偶爾放小圓到外面來撒野一番
大部分都讓他負責陪伴ALLY

小圓很愛搶ALLY的食物
ALLY每次被小圓搶食時,都會無奈的聞聞小圓的頭
耐心等小圓吞完之後再吃
加乾乾時我常得把小圓先丟出去


有時我也會放很多貓進去
當然除了家在這個愛吃醋又會背後打貓的小傢伙之外
貓咪們對ALLY頗友善
主要也是ALLY極為乖巧又沒有殺傷力
但是沒有貓跟ALLY玩耍哩
就連平常會一起撒野的小圓小滿跟ALLY在一起時
也會小心翼翼的
深怕會嚇到ALLY似的文靜起來
頂多抓抓貓抓柱
叼一些布料玩耍
但ALLY都是『純觀賞』
大概覺得這些傢伙都太活潑了

有時我也會反過來把家在先隔離在房間裡
然後讓ALLY在所有的地方逛逛
不過她最後還是會選擇我的工作室陪在我身邊
當她想撒嬌時會攀在椅子上用手手撈我加上柔柔的喵喵聲
以及那可愛的祈求眼神
要我抱抱她摸摸她
我抱她到我腿上
她還會呼嚕呼嚕的開始在我身上踩踩
踩完窩在我身上準備睡了
不過她總是睡不久
因為一個小小聲音都會把她驚醒跳走
包括踩到紙張的聲音以及調整褲子鬆緊帶的『啪』聲
也因此更讓我渴望ALLY小甜心的踩踩和抱抱哩~
三不五時我跟老公會去她房裡或是抱她來我工作室
期待她的踩踩和抱抱

想像一下
一個大人跑去貓面前躺平
拍拍肥肥肚對貓說『來吧!』『來蹂躪我吧!』

ALLY大部分時間很喜歡看窗外風景
我家窗外從白天到晚上都會變化
有時也會飛過一些大鳥(鴿子.老鷹)小鳥(麻雀)
最近又有蟬
入夜後也會有小蟲子在窗外玻璃上爬
對貓來說也是一種樂趣

對了
上次ALLY媽有提到ALLY的耳朵
我後來檢查倒是沒看到髒污
不過我會注意常常檢查和清理

照片中看到的應該是我相機本身的髒點
我的相機現在挺髒的
一直沒時間拿去清
所以照片會有一些小黑點
正式的照片每張都要修小黑點哩~

她的指甲長的不快哩
好幾天才只有兩三根長尖了
已經一一修好

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因為正在成立攝影棚
一直很忙,也沒時間幫ALLY拍照
(請原諒我現在要拍照都挺龜毛的,要弄很多東西)
這幾天我會安排時間好好的幫ALLY拍些照片
讓妳放心,以及解妳思念之苦


祝 旅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