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攝影集等級的桌曆

 219J1816  
 
淡水河邊的街貓,見過的都說美,那並非是這裡的環境適合貓生存,事實上淡水的環境與極端的天氣對街貓來說是很苛刻的挑戰,而原本貓兒遮風避雨的矮房子空屋隨著都市規劃一間一間消逝,他們的生存也一年比一年艱難,這樣的變化,是我們無法阻擋的趨勢,這片美景,這些在淡水美景中悠然自在的美貓,全靠一群愛貓人每天用心照顧才有這些令我們自豪的成果啊!

  219J1760  

今年年初的冬雨嚴酷到讓我們愛貓人心力交瘁疲於奔命,幸虧,真的幸虧各位對淡水貓桌曆的支持,讓我們能有充足的資源以及更大的勇氣去衝去努力,否則現在有些貓並無法在當時倖存下來的(要不然就是愛貓人撐不下去了)。


219J1788       
 
 
 

 219J1791  


 
感謝很多愛心人士對2012年的淡水有貓桌曆支持,而2013年的桌曆我更加提早用最高標準做準備。 
自2011年七月即開始著手遴選,淡水有貓粉絲團(臉書)中只要我發現不錯的照片,即立刻將照片建檔儲存。
 
迪拔DSC_9528    
 
 
 
直到今年六月由我以及央請台灣貓咪攝影名家吳毅平一起把所有照片攤開來遴選出桌曆和攝影展用的照片,這麼多優秀的照片要挑出照片來實在讓我頭髮又白了不少呢。
 
好胖007  
(攝影:好人好胖代表)
 
 
 
也因為2013桌曆更加精采感人,才上市一星期即售罄,緊急發起第二波預購,預計再版桌曆將於12月初再度供貨,而且還有小改版的驚喜喔!
219J1855
 
 作者之一顏永泰的桌曆開箱文 
 
 
************************************
 
 
網頁宣傳酷卡版
因為今年優秀作品實在很多,我們還辦了幾場攝影展,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
 
 
 明信片腰封  
 
除了桌曆之外
還有明信片提供給熱愛淡水貓的朋友們收藏
一套19張 $200.-
單張$20.-
同時上市中
 
 
 
 
所有收益全數用於淡水河邊街貓的照護上
 
 
 
 
財務收支明細:

曾經幫助淡水貓的朋友,謝謝你們!
雖然也許你們不在意,也從不曾懷疑但為了不辜負您的期待與信任
這份報告請笑納
2012淡水有貓桌曆暨有河貓基金半年報(7/31以前)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Tamsuicat/481052415239166/
相關支出收據相簿(每一塊錢都用在淡水街貓身上)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326856787325397&type=1
2013桌曆:

尺寸:21 X 19.5公分(前一本2012年尺寸21 X 15公分) 250磅 銅版紙 共18張 36面 雙面印刷 售價 $200.-/本

10本以上 $180.-/本
20本以上 $160.-/本
50本以上 $140.-/本
100本以上 $120.-/本

每本皆贈送限量書籤2張(隨機)

底台是藏青色細織紋,燙銀字。
主辦單位:淡水有貓粉絲團
出版發行:野崎君子文教基金會
經銷單位:有河book書店
購買方式:
郵資: 4本以下55元~5本以上70~超過的部分賣家自行吸收

範例:我要訂10本,用郵寄的 總金額=180*10*+70=1870

取貨方式:

1.我要自取 我要訂2013淡水有貓桌曆____10____本 總金額=_____1800______(請自行計算折扣)

2.我要用郵寄 並註明: 我要訂________本+郵資_______(55元或70元)
總金額=__________________(請自行計算折扣)

收件人:
收件地址:(需可收掛號的地方)
聯絡電話: 匯款末五號:

有河的匯款帳戶:
許桂芳
中國信託 (淡水簡分行)代號:822
帳號:101-54003282-2
匯款後請 email:enidqueen@gmail.com 通知寄貨(建議也到此頁留言通知以免信箱漏信)

************************************************************** 
 
歡迎蒞臨淡水有貓粉絲團
 
2013淡水有貓更有愛 桌曆 FB粉絲專頁


自取者請到淡水老街有河book書店(週一休)
http://blog.roodo.com/book686/archives/21155408.html

其他代售點:

貓雜貨咖啡館(週二休)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34號 02-226368609

喵仔間工作室
 02-26368609

超商取貨可到露天拍賣網頁 
arrow
arrow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