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就是他嗎?還有可能嗎?

01.jpg




這是命運的寬容 還是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07.jpg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
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

03.jpg





懲罰我的認真 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 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04.jpg





我的吻 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 從一開始 盼到現在
也同樣 落得不可能 難道 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05.jpg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 我怎麼會 願意承認
你是我 不該愛的人

06.jpg






他真的就是他嗎?還有可能嗎?
02.jpg




這是命運的寬容 還是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08.jpg




有珍:「俊祥...」

俊祥:「有珍 我們約在這裡見面對不對 在十二月三十一號

我想起來了 那天我想跟你說的話 有珍....我愛你」

09.jpg





MY MEMORY

抱住你

我找回我自己

10.jpg





愛沒有痕跡

卻是一種重量

壓痛胸膛

YOU'RE FAR AWAY

11.jpg







抱歉沒能保護你

那些無助的孤單

幾乎放棄的絕望

12.jpg







不在你身旁

恨不得時間 能真的倒轉

不曾讓你悲傷

不曾徬徨

沒有遺憾

13.jpg








給你

溫柔的手

世界盡頭

end.jpg













**以上文字取自"冬季戀歌"劇中歌詞和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