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出書.攝影展.開課通通集中在五月份
看著攝影作品在微噴中心呈現出美麗色彩時心裡充滿感動
這一切的美好全都因為你-豆豆  我的林豆豆



兩個多月的豆專心看電視
兩個月大的豆豆專心看著電視


5/10 是心愛的你七歲冥誕
這幾天正是馬麻充實又滿足的一段時間卻也正好是你生日以及離開我兩周年的日子
思念的折磨密集地襲來
品嚐著喜悅卻又立刻被思念淹沒
這時候你還在有多好



有時我會偷偷叫著你的名字
想重溫親暱叫你時你就會很奶很柔的回應著我
用你超大的美麗眼珠深情看著我
那畫面從腦海裡的記憶中叫出存檔時依然清晰如昔




我想著
你是上天派來給我的天使吧!!
因為有你  我才會開始拿相機拍照
因為有你  我才會認識現在一大票愛貓的朋友
因為有你  改變了我35歲以後的人生
而你   我的天使 不到五年就回去天上當小天使了
成為我的第一隻貓
雖然我對你最用心最努力找資料學習
但生手的我卻沒有對你做到最好的照顧
永遠都要經歷我做對之前的錯誤嘗試
這點真的很對不起你也讓我感到心疼
當我的小孩時你開心嗎? 你快樂嗎?
6816.jpg




我還想著
你現在是一個小男孩還是小女孩呢?
甚麼時候會出現一個人類小豆豆睜著大眼睛對著我瞧然後跟我一見如故呢?
現在的你開心嗎? 快樂嗎?
尤其是


明天要上山去看你了
這幾天常偷偷想著你偷偷哭
你把拔都不知道
他對你的不捨我相信不亞於我
我們都愛你
愛得很深
尤其你對我意義非凡
沒有你 這世界上不會有小賢豆豆媽這個名號

5/10 是母親節也是感恩的日子
而我~一個母親~向豆豆表達感恩也向上天感謝
有了你 是上天賜給我這一生最大的恩惠之一...

豆豆生日快樂


68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