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J3881-1.jpg

寵物們可愛、耍寶的一面總是令人們感到心情愉快,總想要留住這些令人心動的瞬間,但寵物無法像人一樣被指揮,加上動作飛快和心理、生理的直接反應都必須同時兼顧,想要拍到令人心動的寵物照片除了相機操作技術之外,還需要更多專屬於拍寵物的撇步,學會掌控光線、動物們的姿態和表情,留住牠每個讓你心動的一刻,拍出令人感動讚嘆的寵物照。


攝影家手札超可愛寵物攝影達人班報名


※課程綱要※ 

一、掌控不聽話又亂跑亂動的寵物ㄟ撇步

二、光線:環境光與閃光燈的運用

三、寵物動態攝影-對焦和追焦

四、拍攝黑色和白色的寵物要注意甚麼

五、寵物沙龍照簡單拍

六、寵物照更吸引人的秘訣

七、寵物攝影常用後製修圖

八、學員實地拍攝指導(小賢會帶來貓咪或狗狗擔任最佳模特兒)


上課地點:攝影家手札大安教室(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92-1號7F)捷運大安站步行一分鐘可到(康士美鄰近大樓樓上)。

 

上課時間:5月30日(星期六)下午1:00~5:00


寵物攝影達人班:一日課程,快速上手!原價NT 1000,歡慶攝影家手札【大安教室】全新營運,本班特別8折優待!只收NT 800(2009VIP會員多得還原金!)錯過此班,下回課程費用將調回原價NT 1000!







****************************************************
感謝攝影家手札給我這個機會與眾多想要把寵物拍好的同好分享拍攝心得
第一次開班授課有點心理壓力但是我會盡量把我的壓箱寶通通告訴大家
一次梯次名額只有20個喔
報名網頁上那個名額就是目前剩下的名額
帶著你的照相機來上課
配合小賢寫的書更能快速融會貫通喔~
而且還聘有專業貓模特或是狗模特讓您實地練習
加上專業棚拍實際操作
機會難得喔~~
快報名快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