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自己的情緒都不太了解 連日來的心情低落和沒勁
部落格不想更新 也不想去逛別人的部落格和我擔任版主的網站
甚至把電話亂丟不接 也不坐在電腦前面即時回應MSN 整天沉浸在小說裡
我都以為只是最近比較累 直到剛剛看到熊熊的照片之後掉眼淚才知道可能的原因
219J3224.jpg


我以為我沒事 其實我只是故意不去想



沒想到短短三星期
這個小傢伙已經深深地種在我心裡每個角落
我一點也不後悔把他送給這麼棒的認養人
但是人家就是那麼濫情咩~~
不想當中途代養送養貓啦~~雖然我做的一級棒但實在不適合我~~
所以我想應該也要減少去接觸街貓野貓
最近朋友約我出門拍街貓我都婉拒了
原本忙的像個里長的我很兩極的現在甚麼都不想管
219J3235.jpg





讓我再沉澱兩天吧!!
順便把堆積的一些工作趕快處理一下


然後會再讓大家看到新的貓照片
也會多看到我家八隻貓的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