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貓咪們開始喜歡窩在溫暖的地方
睡覺的時間也拉長了
219J8874.jpg


家在很喜歡溫暖
喜歡曬太陽
喜歡曬鹵素燈
最近我開了煤油爐
家在就呆呆的坐在爐子前面好久都不動...
219J8879.jpg


煤油爐年初剛買
就是為了使用煤油比用電的電暖爐便宜又有效率
年中油價狂飆本來還很擔心這下省不成
幸好進入冬天時油價跌了
大家(兩人八喵)就放心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吧~




狗咧?

佳佳的狗舍是北邊但是有毛毯還有太陽燈
雖然佳佳很會咬壞東西
幸好太陽燈是可以透過玻璃門得到溫暖

LUCKY的狗舍在南邊比較不冷
且她很乖不會亂咬壞東西
就買了一個狗狗專用的冬天厚厚的床墊
感覺好舒服喔
我都想窩在裡面睡了...


冬天對我來說
是一個溫暖的季節
因為一躺在床上
就有貓會窩在我肚子上或是把我的腳當枕頭
閃光閃光閃光
然後又可以看到貓咪們彼此抱得緊緊的
感覺就是很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