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那麼久我幾乎沒參加過美女外拍的活動
直到最近在一個很對味的攝影網站LDS混的還算舒適愉快
跟著LDS攝影社團淡水拍美女去



















以上是我在一堆大男人群中鑽來鑽去拍到的美女照


這次拍的媽豆外型也是大多數男生喜歡, 女生也喜歡的類型
她的表現頗為自然的
沒有出現我不愛的嘟嘴唇瞪大眼和一二五手勢
又能自己不斷的換姿勢表情
我只要抓住快門時機就可以了

媽豆換妝中



我的包包坐在寵物推車上



拍照現場
我們是扛棚燈器材出來拍的
很高品質的攝影團喔



棚燈拍出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