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來到淡水遇到兩個拍淡水貓很厲害的朋友
還很幸運的得到一些拍攝的心得分享 謝謝RAY
我第一次使用"手動對焦"拍貓 因為太暗了 相機根本沒辦法自動對焦呢



觀景窗不是很大
我對自己的眼睛不是很有信心
到底這樣準了沒啊-*??
回家一看
嘿嘿
好像有幾張給我對到了

























這張是星期六 下著大雨的晚上
淡水有貓座談會之後
我帶朋友在VIEW吃飯
聽到幾聲喵喵叫的聲音
循著聲音我發現馬殺雞貼在VIEW的門上喵喵叫
開了門牠也不想進來
想必是餓了
結果在樓上的我發現其它幾個參加座談會的愛貓夥伴也在樓下吃飯
難道馬殺雞聰明到知道大家都在這邊嗎?
還是只單純要來找每天給魚吃的黃大叔?
可愛的馬殺雞立刻得到一頓好吃的
下大雨的淡水貓很辛苦
躲在車子底下蹲著也不能躺
牠們堅韌的生命力讓人不捨也很替他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