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漁港的狗系人馬






那天你們說要帶我出門玩

我開心的跳來跳去

牽機車時我很快就自動跳上去坐好

這次的散步騎車騎好久喔

天空下著毛毛雨

不知為什麼把拔馬麻要選今天散步

可能是怕我太熱吧~







騎到淺水灣之後手把一轉我們就上山了

風光明媚耶

把拔馬麻真有眼光選這樣的地方散步

一段路之後你們把我放下

我到處聞啊聞嗅啊嗅~

忍不住撒了泡尿宣示到此一遊

正尿一半時你們把機車倒轉回頭下山去

嘿~你們忘了我了啦~

我趕快追上去






不要鬧了!

驚!怎麼車子越騎越快

我在後面啊

看看我

我在後面啊

直到追下山轉到大馬路

我使勁吃奶的力氣死命的追就快追到了

但是車子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快到我就算狂追到可以得狗狗跑步冠軍也追不到






我累了

但我還是從三芝慢慢跑-慢慢走-慢慢跛行

直到一個叫做富基漁港的地方

這裡的狗狗叫我別傻了別追了

我們都是這樣追過

也等過

從來沒找到過主人






不過別想跟我搶東西吃

否則要你好看

過一段時間我得了皮膚病

我也跟這裡的公狗生了小狗了

富基漁港變成我的新家

從此過著餓不死吃不飽的日子





尋尋覓覓

















狗媽媽





老爸! 分我ㄧ口好嗎? 你吃很久了~





你問我家是什麼?





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