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凱莉
馬麻說我偏食
其實我是想保持苗條


拍外景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喔

小賢阿姨一直覺得我們哈哈一族不好拍

因為我們天真善良活潑愛玩




繩子放開就跑的不見影
拉著繩子又黏著主人不放





攝影師一叫就頭也不抬的衝過來
咦? 發現了嗎? 繩子魔術般的不見了


瞧我的美姿
哈哈界的美女喔


對崎崎哥哥可是很親愛的(對的他是哥哥)
我吃不完的食物也都是哥哥幫我解決的


可是小崎崎哥哥又愛跟著我可能是想管教我吧


走個伸展台給大家看吧!





因為馬麻不敢放開我的繩子
所以我都沒有追焦照哩~
全是我文靜的氣質照啦~



後記: 台中行前一天晚上被煩事所絆已經睡眠不足
開車下台中先拍了貓寫真
又東忙西忙直到半夜兩點才睡
清晨六點起床趕赴跟凱莉媽媽的約
準備七點拍狗狗照
那麼早開拍是為了不要讓狗狗太熱
也能避開過多的行人雜景
沒想到我竟遇上{鬼打牆}
可能是因為沒睡飽
莫名奇妙迷路迷的很誇張
直到八點半才接到凱莉媽他們母子三個
拍完已經中午11點半
大家整個累癱了

遠途拍照總是會比較像是打硬仗
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就算心裡有煩惱的事也得強迫自己不要去理不要去想
畢竟拍貓拍狗若心情不佳拍出來會有多好的效果?
雖然睡眠不足
雖然身心疲憊
但是為了有最好的拍攝成果
我堅持. 我要求
如果清晨拍照效果最好為什麼要下午拍?
所以當某些人還在舒服床上睡到自然醒時我早就起床做苦工
所以再怎樣也拜託案主辛苦配合早起
背著10幾公斤裝備在夏日裡流汗在草地上打滾
為的就是能為大家留下寶貝們最佳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