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眼神
夠殺吧!!

其實是殺中帶著呆氣

真貓美還是假貓美
真假有那麼重要嗎?


no!no!no!no! 當然是真的比較美!


人家本來就這麼雍容華貴氣質逼人!


不過看到好吃的一樣會破功!


誰在背後說我壞話我都很清楚喔!因為我耳朵跟人家不一樣


臉很怪? 我只是在做臉部運動啦~千萬別傳出去喔~


我亂咬我亂咬我見棒就咬








喂!!冷靜啊!



拍謝! 我失控了


打個哈欠! 有點累了(捲耳貓的飛機頭果然與眾不同)


慘了! 我充滿殺氣的老大形象都被小賢阿姨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