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請去X悅參加一場生日派對
主角是一隻貓
好豪華喔~
在包廂裡吃著精緻料理邊吃邊玩貓拍貓太幸福


看得出來壽星心情不是很優
不過這張算是客氣的

先來看看菜色

那中間黃黃的是糖漬青芒果(還是青木瓜? 吐舌)
周圍長得像麻將的是炸豆腐
這樣搭配吃起來清清爽爽很適合夏天



咕咾肉
很酸很甜...這個配白飯應該超下飯



不就是湯咩~很豪華的湯喲~




蝦密? 只有三道菜?
其實很多我都沒拍啦~
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貓咪身上
菜色還有廣式拼盤. 清蒸石斑. 炸石斑
很好吃的炒飯
乾扁四季豆. 腰果....
心不在焉的我很少這麼不重視美食的
實在貓太可愛了
拍照都來不及
















結果整場派對coach大師照片最多啦

派對主角呢?

哼! 到底誰生日啊?


瞪!


瞪瞪!


瞪瞪瞪!


抱貓咪拍貓咪最開心





以為菜全都上完了之後
原來還有甜點
看到那甜點的陣仗不禁哇~了起來
這幾道甜點可以說當天所有料理最值得讚許的
(沒吃到的人會捶心肝呵呵呵!)
芒果冰淇淋(其實應該算是冰沙)
入口超濃芒果味充滿口中衝上腦門
香的咧~


我忘了這道是什麼了
誰幫我補一下


這個也超好吃
上面是芝麻糖脆餅
碗裡的是布丁, 就是濃醇香啊~
好好吃! 讚!


新鮮哈密瓜球+奶酪
哈密瓜高雅的香味以及不甜的奶酪
還點綴了很像珍珠的西米
很有氣質的一道甜點


這道我沒吃耶
應該是巧克力蛋糕之類的
不過應該有特別的口感


新鮮水果組合
每一種都是絕佳美味


不愛吃甜食的我會稱讚的甜點
一定好吃到不行啦~


沒想到來大吃一頓好料
還可以帶個禮物回家


回家後的開封照


內層包裝


好精緻的小點心


緞帶還可以當貓咪裝飾



第一次參加朋友貓咪的生日派對
第一次吃豪華料理還會大家常常在地上滾來滾去拍貓
第一次可以在五星級大飯店包廂裡拍貓咪
第一次知道高級餐廳的桌底風光(鑽進去拍貓)

其實我家也辦過貓咪的生日派對啦
不過都沒有這次這樣精緻貼心的安排說
主辦人實在太用心了,謝謝招待^^(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