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去勘景覺得過了八點半就太熱了
於是建議小鈴鐺星期天提早一小時到(原本約八點)
原本猶豫著海邊的浪狗多不帶佳佳(對別的狗不友善)
後來還是決定帶去,連老公也帶去顧狗和背相機(偷笑)


瑄瑄是個愛搞憂鬱的小女生
一歲時拍過就領教過她怎樣都逗不笑的冷面功力
想說若真的不愛笑也不必勉強她拍照一定要笑啦~
結果愛動物的瑄瑄跟動物相處似乎變的稍微有點精神





竟然~~~~~~~~~笑了~~~~~~~~感動中~~~~~~




瑄瑄平常就不是個冷氣房裡長大的小孩
也因此挺耐熱
不會因為天氣熱就哇哇叫
多喝水就行了
佳佳也灌了很多水



小姊姊
你的茶杯太小了
我喝不到~~









瑄瑄很有主見
說要選黃色的
妳太貼心了, 黃色不就是我前一天勘景
小熊坐的椅子嗎~



混熟了之後
佳佳看到瑄瑄這樣深情款款開始對瑄瑄用舌頭攻擊




救命啊
好濕~~


很癢耶~不要啦~~呵呵!!





比基尼小辣妹


這種姿勢太迷人了


海浪好可怕~媽媽救命啊~~


回到棚內後狗狗牽回家休息
幸好小鈴鐺帶了瑄瑄喜歡的兒歌集錦
我們帶著瑄瑄跟著兒歌一直又唱又搖的







咪~咪~小花貓





簡直是個小少女的模樣


對相機的注目好像已經習慣了
露出純真可愛的模樣









小小粉紅天使
走華麗路線的^^


小女生兩歲之後就會越來越漂亮
造型又多變化
我還挺喜歡拍小女生的
這次的拍攝
感謝瑄瑄媽小鈴鐺的造型功力
事先做了很多規劃
包括保護女兒的皮膚暫時不要曬黑
果然白裡透紅拍起來真漂亮
也不需要怎樣的後製修飾

其實我拍小孩很少去動小孩皮膚質感
天生皮膚就夠好了不用怎樣修
頂多蚊子孢和黑眼圈修飾一下就OK了
我的後製會的不多
但是會的已經夠用
怕過度修飾會把小孩皮膚變成假假的橡皮臉

貼一張裁切的放大照片
可以看到真實的皮膚紋理


我比較喜歡小孩子這樣自然的皮膚質感
你呢?


P.S.成人的皮膚後製就需要稍微有點功力了, 哈哈!
相關文章: 瑄瑄周歲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